close

這天,我很中猴

 

忽然想到我要換胎、弄馬錶線...

想說之前在網拍看貝爾摩托車精品還不錯

 

一直要去試試,結果都懶了

 

難怪今天有雅興,我就騎上車跑到延平北路五段

 

看到了貝爾摩托車精品...真的在我外公家樓下的旁邊啊...

 

超緊張被發現@@"

 

中間雖然我有看到外公出門...好在他往另一邊走...

 

一到那邊,說了我要換胎,BT39ss 350-10 以及 DUNLOP TT92 100/90-10

 

等了一個人次,我在裡面逛了逛,看到一堆MTRT的東西

 

還有摩多堂精品,另外他有賣不少PALYLIFE的握把,其實就六款^^"

 

Brembo的對四卡鉗就多了,大多是金黃色,

 

我還看到一個水晶藍色的Brembo,酷

 

基本上,他的動作很快,拆輪框、拆胎、裝胎、上輪框,一氣呵成

 

後輪也差不多快,唯一他沒有洗輪框,略遜廣福有洗框的服務

 

不過其他方面都不錯,幫我用的是店員吧!老闆在旁邊幫人拆車!

 

順帶一提,這店員講話和長相,有王紹偉的感覺

 

在他換胎的期間,我決定要換個燈,因為已經壞了,就裝了個黃金燈泡

 

再來,時速表不會動了,就換個線,結果他說...我的碼表齒輪也壞了...

 

乾脆就一起換吧!

 

另外,把我的SIMOTA空濾丟給他洗!

 

這樣用一用...前胎1100、後胎1300,特價減100,共2300(含工)

 

換大燈,一個180,兩個360,工資100,共460(含工)

 

換碼表線、碼表齒輪,200400,共600(含工)

 

總共3360元!

 

但是尾燈我還沒用,不知道該怎麼辦,嗚嗚

 

至於空濾清洗,100元,洗好會通知我,洗好再通知我,拿了再付

 

當然啦,這是承攬契約,他方俟工作完成,我才有給付報酬之義務

 

這就叫做是,學以致用嘛

 

當中有一個小插曲,讓我覺得很好笑

 

就是兩個阿台騎車到店前,在騎的途中

 

王紹偉店員和老闆娘說了:幹,好台唷,好台唷

 

當下轉過頭去偷笑,順便喵了阿台幾眼

 

果真很台,一台VINO和一台JR,標準台客愛車(另外還有勁戰和RS)

 

兩車都是砲管,聲音轟轟轟的,超吵

 

再來車上的燈也是亂七八糟,至少方向燈就是亂閃的,

 

不過因為是白天,沒見試到其他花燈

 

最後,這兩個阿台的安全帽,是黑白雙獅

 

就是瓜皮上面再多加了一層絨布,樣子是獅子的

 

後面還有兩條長尾巴他們騎走時,尾巴還會飄耶!!瞎

 

以上,就是貝爾摩托車精品店心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5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